霍尔与无名氏

【小赵李】昨日重现 预告

继续疗伤的预告,写注定be的时间旅行太痛苦了,来一个轻松欢乐的yesterday once more,应该是个一发完:

我是起跑线**---------**

“你就不能每天选个别的地方钻吗?”李达康看着一大早“又”出现在自家门口的赵瑞龙,头疼地皱起了眉,连个虚情假意的笑脸都懒得挂上了。

赵瑞龙脸上的笑容也维持得有些艰难:“我人都到汉东了,我怎么可能不来找哥哥你呢?”

这是赵总的台词,官话呗谁不会说。

要是把他身体里的那个龙哥释放出来,那就得换个说法了:

“大星期天的,我都被老爷子吼起来了,我凭啥还要放过你?”

李达康大约也是把这人的两张皮都看得通透,只手把人给捞进了门,赵瑞龙在他不耐烦的动作里感到了一种对待一块死猪肉才会有的粗暴。

哼,你以为老子很待见你?!

李达康一咣当上门儿,就把赵瑞龙的头给摁了下来,左看右看,贴近了看。小混蛋额头以上发际线以下的那块寸草不生的沙漠里,果然已经没有了那只他昨天拿着马克笔亲手画上的乌龟。

——“不是你偷偷洗掉的吧?”

——“丫的,你那玩意儿是什么劣质产品吧,我想洗都洗不掉好吗?”

所以说“昨天”大概不大准确,因为现在的这个“今天”和那个“昨天”其实是同一天,他们被困在这个星期天里,已经超过两个星期。

**---------**我是终点线

所以说,《昨日重现》这个歌名简直太适合写土拨鼠日了有没有?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