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与无名氏

【小赵李】现有未finish的梗

1、《高莎草、雨与拉马丁》(不算BE也不算HE):

是之前说的《朗读者》的梗,同时也是那个《车如流水马如龙》。小赵李前任设定,赵瑞龙蹲监牢,李达康为他带来一本本的书……


2、《您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HE):

这个估计还先写出来一点,《白日梦想家》借梗。一个面对李达康就忍不住做白日梦的赵瑞龙,现实中却一直都不敢表白。李佳佳给李达康注册了珍爱网,赵瑞龙也悄悄跟了上去,但是却没法发笑脸,于是他与客服联系:

客服(程度):您没提交照片,只有提交照片后,才能发信息。

赵瑞龙:可我不能提交照片啊,我和他认识的,他一看到照片不就认出来了嘛。

客服(程度):那你为什么不在现实中尝试和他搭话呢?

赵瑞龙:现实中,他只把我当弟弟。

客服(程度):弟弟?!对方好像也是位……男性。

赵瑞龙:你恐同吗?【凶恶】

客服(程度):不不,我只是……我会想办法处理的。


3、林中分出几条路(一发完的版本,HE):

这个我真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原计划最后是法庭对峙的,当年的那场车祸是人为,但是因为经历车祸的是Mr. X(赵瑞龙的主人格),旨在探讨一下人格分裂患者是否能提供可被采信的证言,但是笔力不够,也不知道真正的法庭上是什么样的,所以要么是写不出来,要么是像《月亮说 在我的咽喉里》那样避重就轻过去……所以,这个真没保证。


4、字里行间(HE):

没错,我真的还记得这篇,赵立春业余写起了网络小说,给自己写了个儿子出来,然后有一天,书中的赵瑞龙跑进现实了,可瑞龙的第一反应不是认他这个爹,居然是去找那个每次在他遇到艰险时都会为他提供帮助的“李哥”。

这个其实本来就是个一发完,没让它一发完纯属跑偏了,之后应该会以一个一发完的形式写出来,重点在怎么能让赵瑞龙变成一个真正的男孩儿(中年男人?)……


5、新官上任(HE):

沙书记接到中央的命令,调任汉东,可他一上任就发现这个汉东省不大寻常。这里白天是正常的,可一到晚上(0:00到2:00)大家就纷纷变身(并且恢复记忆)了,然后,抢他这块儿唐僧肉。幸好有猪八戒(田国富)来保护他。

沙书记:你大师兄呢?

田国富:大师兄没被困在这儿,叫他来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叫他回来要谨慎,他跟六耳猕猴合体了,所以,性子有些时而正常时而魔王。

后来,沙瑞金发现:李达康似乎是这里的唯一一个正常人:他不变身的吗?

田国富说:到汉东的第一条规矩就是——离李达康远点。他是三太子殿下的姘头,你有没有闻到他身上有一股香味,那是小白龙的龙涎香……


6、龙好叶公(HE):

没想好啊,没想好……想好了再补。


7、梦游人谣(不知道算BE还是HE):

五发完:死者丧仪、火诫、对弈、水里的死亡、浮生梦(后两篇比较短,也许会合在一块儿)。这里很罕见的虐李达康,上来没多久他就死了,然后小赵发挥了他时光回溯的能力(把时间旅行者进行到底),可代价是沉重的,他似乎只是推后了李达康死亡的时间,以改写他们的故事为代价(所以虐达康依旧是为了虐小赵)……

这个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依旧是需要补许多东西,随缘吧,但是真的很想写这篇。

评论(8)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