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与无名氏

【小赵李】林中分出几条路 小番外:出门

如果早晨醒着的恰巧是龙龙,如果工作日的早晨醒着的恰巧是龙龙,那出门……对达康书记来说,就变成了一场漫长的拉锯战。

“不准走!”

“乖,哥哥要上班的,晚上就回来,很快的啊,你闭上眼再睁开眼,我就回来了。”

“你骗人!一点都不快,那样白天就没有了,而且,而且,我也会不在了。”

李达康一听这话立马心疼地把孩子搂在怀里:

“不会的,不会的,到时候让哥哥们叫你起床。”

“哈?!为什么要叫小哭包起床啊!”

李达康把已经开始上下其手的赵瑞龙从身上撕下来,拉到一尺以外:“老二?”

赵瑞龙“切”了一声:“你老公你自己还不确定吗?”

“龙龙呢?”

赵瑞龙做了个睡觉的姿势:“叫唤累了,不就睡了。”

“啊,”李达康于是放下心来,在赵瑞龙脑袋上潦草地盖了个章:“那我走了。”

这个赵瑞龙却也是不干了,一把揪住了李达康的袖子:

“谁允许你走的!你离不开他,你就离得开我!觉得老子好欺负是吧!”

面朝大门的李达康张嘴闭眼大叹出一口气来,正准备回头哄这个爱吃醋的老不正经,赵瑞龙的力道却先下了下来。

这是……又变了?

可千万别是那一个,千万别是那个,是那一个,他也不敢去上班了。

身后的人上前,松松地揽住他的腰:“孩子们都回去睡了,哥哥,你晚上早点回来。”

李达康紧绷起来的神经慢慢放松下来:是他啊。

他转过身来,吻在这个赵瑞龙的嘴唇上,要是都像孩子他妈这么让人省心就好了:“等我回来。”

分开的时候,赵瑞龙眨巴着湿漉漉的大眼睛看了他好一会儿,把头扭到了一边去:

“你走吧。”

这么着让李达康又有几分歉疚,他又上前,这次轻轻地吻在他的颈侧:

“等我回来。”

这个等我回来是对今天晚上的承诺,李达康知道他听懂了,因为赵瑞龙脖颈下的血管随着他的话而突突地打着颤。

下一刻,终于出了门的李达康,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把今晚promise给了两个人,他崩溃地一巴掌拍在脑门儿上:

需要纠正一下——即使没有龙龙出没,每天早上出门也都像一场拉锯战。

所以,为什么清明节后的星期天,要上班呢?!!!
tbc.

早上出门时的画风

评论(1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