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与无名氏

【小赵李】买椟还珠(预告)

——“理由?”

——“因为他好看呗。”

——“我没问你想睡他的理由,我问我为什么要帮你啊!”

——“哥,你是我哥。”

——“少给我来这套!”

——“哥哥你近水楼台,怎么能不帮一帮弟弟我先得月呢?你是林城的市委书记,他是林城法院院长,你叫他来一趟,就算是以私人名义……你又不是不知道祁同伟那人,他还不屁颠屁颠跑过来。”

——“……你赵公子去找他,他也一准屁颠屁颠的。”

——“那不显得我太掉价了嘛。哥,事后我帮你把嫂子劝回来,成不?”

——“成……成交。”

写在后面:

这大约是个“小赵本来准备睡厅花,结果却发现,咦,我哥明明比他更好看,我为什么要费老鼻子劲睡他”的故事。

不能老写BE了,都快忘了我本来是甜口了。不过这一篇估计要等到下周末了。

然后是《车如流水马如龙》,码出来的时间待定,那篇大约是小赵李前任设定(?),算是个BE,毕竟原词就是……

不过一虐一甜应该能好接受些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