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与无名氏

【小赵李】林中分出几条路 番外:赵瑞龙们的聊天室继续


食堂桌角的小笑话成了我每天换着位子在食堂吃饭的动力,没时间写文的日子只好以段子度日了……

正文:

龙龙可以靠脸吃饭,我却只能每日腆着脸卖萌艰难度日。
龙龙一开始就有哥哥陪睡,我却像个拉布拉多似的在哥哥门前蹲了好几个星期,才挤进主卧。
龙龙声音高八度哥哥都夸他唱歌像银铃,我刚张嘴哥哥就抱怨我扰民。
龙龙不管怎么算都是家里老幺占尽年龄优势,我在家里的排行……哎,说出来像自己骂自己。
这就是我和龙龙的区别😖
吃饭睡觉打龙龙 于××:××:××留言



你们都可以得到哥哥的亲亲,哥哥每次都只能亲我额头,你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居然还要打我😭😭😭
最爱哥哥的小天使 于××:××:××留言



老二你好像嫉妒错人了吧😓,最受宠的好像不是龙龙,而是……那家伙,龙龙有的特权他都有,还能亲亲还能……
赚钱养家打龙龙 于××:××:××留言



对啊😨😨😨哪怕是工作日,哥哥也从来没拒绝过他要那个的要求!!!
吃饭睡觉打龙龙 于××:××:××留言



咦?那个是哪个🤔
最爱哥哥的小天使 于××:××:××留言



小孩子不要管。话说我也……
赚钱养家打龙龙 于××:××:××留言



你们对此有什么不满吗?
比利 于××:××:××留言




写在后面:
今天的飞机云像是预示着Mr. X要出来晃荡呢。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