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与无名氏

【小赵李】新官上任(单纯的记梗)

只是记一个脑洞,类似童话镇,不过这应该是神话汉东,等到《龙好叶公》完了之后(大概还很遥远),可能会写,最近脑子有坑

01

沙书记接到中yang的命令,调任汉东,任汉东省省委书记。

这汉东是什么地方,怎么从来没听过呢?——这是沙瑞金本来该有的想法,可他显然太信任上面人了。

02

沙瑞金到了汉东,白日里是风光无限的省委书记,晚上十二点钟声一响,他就成了被各路牛鬼蛇神追杀的优质肉放心肉,吃了可以包治百病,长生不老永葆青春(没错,沙书记当然要是boss,不能因为人家姓沙就说他是沙僧)。

沙瑞金:“为什么没人告诉我汉东人民都会变身!!!”

关键晚上对他喊打喊杀的那些怪物,白天了摇身一变,啥都不知道,照样对他溜须拍马那叫一个顺溜。

拿着钉耙的田国富呼扇了下招风耳:“师父,本来大家只有月圆的时候会变的,但是你一来,大家突然就变活跃了。也许是闻到肉香了。”

03

发现自己逃不出汉东的沙书记,最终决定躲进睡眠质量看上去很好,没有被变身问题困扰的李达康家里去。

沙书记看着钟表上的时间过了十二点:“达康同志,我就知道你是正常的。”

可沙书记太天真了,达康同志很正常,但他家小虾米不大正常。

04

赵立春:“儿子啊,我把唐僧给你送过去了,你骗你哥吃了他,就可以跟你一起长生不老了。”

李达康:“……老书记,瑞龙还在冬眠。”

……

半个月后,被一股异常的肉香闹醒的赵瑞龙流着口水站在楼梯口,看着下面的李达康和沙瑞金:“哥哥,咱们今天蒸人肉包子吃,好不好?”

05

田国富:“大师兄,你快来汉东吧,师父被妖怪抓走了。”

侯亮平:“你大师兄今天不在线,死呆子,快点跪下叫你猕猴爷爷,唔哈哈哈哈……”

(双子座的侯局长当然要是大圣&六耳猕猴的合体,

至于他的乾坤圈是哪儿来的?那当然是当年取经时从小虾米那儿抢来的,然后小虾米又是从几百年后的他那儿偷来的,去抓唐僧当然要带工具。

哪吒:所以我的法器被盗,这笔帐到底和谁算😡)

评论(8)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