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与无名氏

【小赵李】字里行间(记梗)

如果现实生活中的老赵只有俩女儿没有儿子呢?
于是空虚寂寞冷的大领导,就在业余发掘了写小说这个爱好。
老赵同志给自己写了个儿子,凭着多年领导经验和看秘书文章练就的文字功底,这位老同志写的文居然还红了:
作为不知某高官的私生子,赵瑞龙经过多年在商场上摸爬滚打,终于过五关斩六将在H省建立了自己的商业帝国。而他每次遇到危机时,总有一个自称他父亲下属的神秘男子李哥在最后关头出手相助……
这个李哥是谁?为什么从来不现身?赵瑞龙一直对此很疑惑,众追更网友也很疑惑。

然后有一天,小说中的赵瑞龙收到自称他亲生父亲的微信邀请,他立刻接受了。以微信为契机,赵瑞龙穿越到了现实世界中。

睡在这儿的糟老头是谁?
这里是哪儿?
无数疑问出现在赵瑞龙脑海中。
想要赶回H省的赵瑞龙,他回家的路上又会遇到谁呢?

额,当然是遇到他的李哥了。

最近脑子里有坑,冒出来的都是这种奇奇怪怪的脑洞,这个先码在这儿留存。
有人想看的话,就等到下周什么时候码出来😁
手头还有个没写完的“一个难得不感情迟钝的李哥帮助感情迟钝的小赵出柜”的故事,要先写完那个才好😊

评论(14)

热度(10)